Monday, October 12, 2009

♥PMR期间

前天出狮
对着他几乎一整天
心情并不好
因为他 很伤我

昨天鱼来我家教我数学
谈谈心事=]
真好

今早5点
我还没熟睡下去
他打给我
我们聊了一下
你说“我爱你,可是我不会再和你一起”
这句就够了


今天去到学校
全部在k数学
壮观
这场面很难得

量体温
排队
进班

数学1
容易`不过不够时间>__<
十多题乱圈
休息时`讨论答案
等考数学2

考数学2用了一小时
超容易`3题不会做
我的graph没分了 =[
我用尺画

11点多 NERD BUDDY在校外
琦还没做完 等她很久
她出来时跟我们说“sorry,睡着了” 哈哈

去leisure mall旺角吃午餐
豆的baby找她
他们小两口坐在我旁边
我尽量不要看他们
因为我看到情侣我都会很失落





















看我那满足的样子:D

虽然很丑
可是我很喜欢
因为这是自从他离开我后
第一次笑得那么“灿烂”满足的样子


1.20
飞回去学校
回到学校时间还早

等时间过
进考场的时候
富秋跟我们说“半小时后楼梯集合”

哈哈
因为考sej的关系
2.10开始考
2.20做完

等时间到

2.40
全部举手
我跟琦说“不要理她(考官),走啦”
哈哈哈哈哈
全部站起来走人
考官傻眼xD


kak mia信息我
说出粮了
跟connie去拿
少=[
要还钱给fong ling,姐,堂

4点多回家
冲凉
然后去violin class

回家
跟angel姐聊天
吃龙眼豆腐=D

8点去bukit langat吃泰国餐
不合我口味
><



10点多回到家




陈家俊,我真的很想念你
为什么你可以那么狠心?
complicated...




明天就考完PMR了
哈哈哈哈哈
去哪里玩?






2009年10月7日
苏志鸿-猴子
他离开了
去了另一个世界
车祸,把他给带走了
18岁,生日都还没过

猴子,要保佑你的3个躺在医院的朋友
那天我听到你离去的消息
很惊讶
我们很久没见面了
可能你也忘了我是谁

你走的那天我都不能去看你
因为我奶奶也刚走不过100天
惟有等你生日或死忌才去拜你

听说你破相
撞得很严重
当场死亡
希望你在天之灵保佑你朋友要醒过来
好么?

rest in pea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