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中秋节★出狮

昨晚3点睡
10点醒
看到妹妹还没起
就懒床下 ><

10点半冲凉
才想起妹妹今天没出狮
冲很快
不想做最后一个
每次都是我这家最迟到狮团

哈哈
11点dickie载我们
去到狮团
拿红裤`腰带

然后去midah meet忠武的
穿他们的衣服
没看到mr. cow

换好衣
等时间
阿ham说阿勇带了几个出狮
赶着过来

鸿武的跑去草场玩

荡秋千=]
因为能很开心
我忘不了他陪我荡秋千的时刻

阿勇来了
看到阿弟和阿voon罢了
没看到他

雯和姐说他有在
我不知道怎样形容我的心情
兴奋?还是?
不清楚
很乱


之后要多一条狮
阿b哥叫我舞狮头
找一个小的做我狮尾

那些大的一直说我和他
阿兴叫他做我狮尾 ==

要起鼓的时候
阿勇说“你们不是舞一条狮的咩?”
他就“shhh...”
我不知道要给什么反应 =|

累死
太久没练@@

死撑

舞完后
那些大的又来了
一直说 = =

拿起水喝
dickie`堂`姐说我哭@@
说我看到他后就静静,眼红红的
哪有?

他们大的还在说我和他
我当听不到

换衣
把衣服还他们

2点多回家


今晚去kepong jusco?

还没决定
我是很想去啦~

可是要跟家人吃饭




想念他
怎么办?



















中秋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