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有你多好

























这几天都对着他=]

10月16日出狮
早上他说很累,没出了
他在信息里说叫我一定要出
可是我去到狮团竟然看到他坐在那边><
弘德的师兄也有出
热闹=D

晚上练完狮回家
然后去找他

17号出狮
3点一起去狮团
忠武的衣服,鸿武的旗
好像联合了酱@@

我们迟了45分钟
晚上开始游行时
我头晕,坐上罗里休息

昨天去找他
哈哈哈
他陪我荡秋千
陪我吃东西
我陪他去拍照
比赛要用的

晚上他去练狮
阿勇去载他
还问“做么你在这里的?”
没理他

跟mr. cow说“ 早点回来 ”

闷死我
帮他整理房间
他的衣橱乱到@@
很多衣服
帮他搬完出来再折过

他的抽屉更乱
桌子上的书又乱放
全部帮他整理过

偷偷哭着在他簿子写了东西 ><
他回来时已经很晚了
他还很大声的开门 = =
还买了pizza hut的chicken wings回来

出去7-11买零食
然后回家吃chicken wings
我吃一块,他吃四块
因为我不饿
哈哈

他说很累喔
帮他按摩下
哈哈哈
惯了
以前都是那样的=]

今天他跟我说“我做了2天的王帝”

傻佬,是4天啦
拿了他一件衣服
有他的味道:]
他给我吃巧克力
哈哈哈
3点多回家
他出狮
不舍得呐 >_______________<

下大雨
去不到violin class
delay to next monday
明天6点piano class
希望不会下雨啦
可能6点到8点
要补课

这星期都在忙
赶这星期日的鸿武1周年
想叫姐妹们去
可是她们应该不会去吧?=[
这星期四的genting trip我可能不去了
要存钱买礼物给茵
你们还记得这星期六是茵的生日么?
难道你们不要陪她庆祝了么?



明天早上出狮,8点半要到狮团
然后去插鸿武旗,从狮团外面插着进,用旗“引路”
明天下午去拍照,比赛要用到的
明天6点钢琴班
明天晚上练狮

累死了啦 ><
















mr. cow . alexx
我依然深爱你
如果有你,我的世界多美好
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