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school life★还书

这是我昨晚的杰作
衣服是mr. cow的
图中“人物”是我的仔仔=]








































































很可爱吧?
mr. cow赞我厉害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早下雨
哈哈
爽~
不用assembly

堂在我和姐去学校
跟朋友们聊聊

直接回班
中三要在楼下听废话
我们几个在楼上
一大叠书 重死了
><


10点多离开学校
光明正大
听着电话走出大门口
哈哈哈哈哈

去queen park's starbucks
chocolate cream chip =D



之后去看我的chiwawa =D
cute. it slept
哈哈
下次带你去看=]


12点多回学校
等爸爸来载

之后去吃午餐

回家



等下出去
然后晚上狮团开会







朋友喔~
你们自己出啦!
利用我!
你们好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