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中秋节★

7点跟家人出去吃晚餐
可怜=[
今年不能庆中秋
because of my grandma
>_________________<
i miss u much
u're in my heart forever


跟爷爷`大伯的家人和我家人出去吃
妈咪说我们很多话讲
哈哈

8点多
我去堂妹家
她教我弹琴=]
因为表弟给她一份“不能说的秘密”里面的所有piano sheet
很好
我拿去复印 C:

堂姐教我数学

我们一直怨不能庆中秋
><

在她们家玩到11点才回










明天去kepong jusco看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