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病了♣

昨天下午去雯的家
上网,然后去骑脚车
从六里村去到perdana对面的油站
超远,很累><
之后还下雨,淋雨回去=[
7点多雯妈咪在我们去狮团
7点20分到 早了10分钟xD

原本我穿红裤的
可是后来他们不懂说什么,我就穿狮头的裤子
准备好了就出发 去万佛庙
下雨==
一开始我先舞
说好了没青的
可是一盘青在那边==
我和姐舞,姐叫我开青
那些柚子和橙的水弄到我的眼睛 ><
痛到.... 然后继续舞

听到很熟悉的声音
好像是叔叔
换人进我狮头
哈哈哈
看到叔叔
10年都不见他
我去打鼓
雨越下越大
我的头开始痛了 ><

10点多好了就回狮团
叔叔也有回狮团
到友力的时候
红灯
叔叔的车在后面
姐说跳下去叔叔的车
可以吹冷气

然后我就跳了
姐以为我不敢
哈哈哈哈哈哈

11点多回到家
冲凉
打给他
他还在出狮

他好几天没陪我了
算啦




今天早上
阿康哥哥打来
叫我去video shoot
我睡到blur blur他就打来==
11点多
哥和姐来到我家
选了几件衣服
然后就出发了

我`雯`姐都去
去times square starbucks

然后去low yat拍
换衣服
吃东西
再回去times square拍

累@@
我穿高跟鞋
脚酸

4点回到家

今晚还要练习



一个人撑
真的好累
不需要任何人关心
因为我已经习惯了每人关心


我们的关系
只是称呼不同






N.E.R.D's name tag are he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