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注射预防针=[

今天堂载我去巴士站
以为ik min走了
因为我迟了
原来他还没走

等车等了半小时
>_________<
去到学校
时间刚刚好
排队,回班 我的英文居然不及格?!!!!!
TT
也没什么事情发生

我班的昨天打了针
只是我和琦还没打
等护士上来叫我去打针
等到下课都没有
去食堂只是吃糕点 , 没胃口><

过后看到pui yee去打针
我信息她问她是护士叫她去还是她自己去
她说自己去
我和琦就下去咯
刚好雯`笨和敏也在那
我进门
那个护士很拽
说一大堆
她还没说完我就走了
她就说“eh!mari!saya belum habis cakap awak masuk kenapa?!”
然后我就说"saya tahu awak nak cakap apa.pergi kaunter ambil buku saya dan pergi injection mah!"
说了就走 , 她就很不爽
哈哈哈哈哈
睬她都傻

雯很晕
也没跟她多说什么
我把我的书给别的护士
她们几friendly下的
不像那个门口狗==

check了资料就进房间打针
笨走出来说“妈的!谁讲不痛哦?!痛死!”
我就开始怕了
进去就坐下 , 不敢看护士拿针
看着窗外
那枝针打下来
痛!!!!!!!!!!!!!!

忍着 , 差点哭><
出去 ~ 雯晕了@@
我`笨`琦`敏就坐另一边休息
雯躺在那张椅子
我们4个还在说笑==
可是真的很痛
整个就是麻痹+抽筋=痛

大概坐了10分钟 回班
上华语
那个老师很.....
念我们的作文
糗><
之后还叫我和琦去办公室拿东西
我们一直吵说手痛
然后老师叫男生去拿

放学后
看到eugene , 他高了==
整班下去pdn indah吃东西
他们一直打别人的左手
哈哈哈

吃了过去the store
闷~~~
我们几个很不小心
一直撞到左手
痛到...

等车等超久
5点多了 不等了
和豆搭的士回

冲凉
信息给他
一样的 , 很敷衍我
算吧

6点半 piano trial exam 怕><''
另一个老师
说我很紧张
那个是我堂妹的钢琴老师
堂妹也在场
糗到...


7点回家



别再编故事夺同情!


明天一早回家乡
奶奶她又不知什么事
总之回去就是了



真的是因为我的脾气么?
你要我怎样我做足给你
你就是不满意
你要怎样我都迁就你

你喜欢啦
能说的,能做的
我尽力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