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boy , i miss u

刚才打开他的部落格
以前的他

现在的他
不同了
他变了

你说过的
都没做到
承诺?毁了
梦?灭了

你骗我!!!
L I A R !!!!!!!!!!!!


4天没见面
4天没联络
失去你的关心已经4天
失去你的爱已经4天
4天内,你做的东西,伤得我彻底


陈家俊,这4天你过得好么?

我知道你不会来看我的部落格
我也不是有意影响你的情绪

习惯了分分合合的纠纷
习惯了没有你后的寂寞
习惯了一个人躲在房里痛苦
习惯了对我的部落格诉苦
习惯了你回来却又离去
习惯了你往事重提后吵架
习惯了不被你重视
习惯了你对我的冷
习惯了
我都已经习惯了

你说我很软弱
我在学着坚强
我不要轻易掉眼泪

我很想念你
每晚在房内
看着你的枕头
你的衣服
我们的戒指
你送我的chip
你给我的小狗
你给我的所有东西
不经意的想起2008年7月20日
7月27日
8月10日
8月19日
8月27日
8月31日
9月27日
9月30日
10月6日
.......
一直到今天
所发生的实在太多
不知不觉过了一年

我的热情
你想的开放
其实我都是在我们分后才和男生玩得比较密
可是每次我们在回一起你都说那些都是对不起你的事

你说你把我给宠坏了
越来越野蛮
所以你不会再宠我

你说过的
你做的
我都记得
从没忘记过
我也不会忘记你为我做的一切
真的很感动
你伤我的
我更不会忘记
因为真的很心痛


希望你不会忘记我跟你说过的


baby come back to me
I'll be everything u need
you're one in a mill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