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 ` unlucky day?

今天10点多醒了
信息给宝贝connie
她说她和ivy出,如果我闷可以找她

1点多出
带我妹去roller找她朋友
然后自己去找connie

去gas喝茶

然后下去pdn indah black & white找mr. cow
半小时后
吵架
走了
哭了
可是我忍
不能让我妹看到我哭

我回去times square找我妹
mr. cow打来
继续吵
他的每句话
都很伤我
最后他说了一句“算啦,我们分手啦”

6点
打算回的时候
下雨==

和妹在times square门口的7-11徘徊
想买烟
不过想起他不喜欢我吸烟,就没买了
然后一个很样衰的人跟我说“小姐,我可以要你的号码吗?”
我说“我没有电话,我没有号码”
妹跟我说“姐,你的反应很好笑”

然后乱逛
上去1楼时
看到阿俊和andy下去
我喊“阿俊!你欠我一餐!”
然后我和妹下去
反正外面下着雨
拉他们陪我逛街
我跟他们说“我失恋!今天我大完!”

所以他们一直跟在我后面xD
上去6楼玩跳舞机
发泄!!!!!!!!
很久没玩了
差@@

过去snooker
乱来的
不过他们让我
因为他们都知道我野蛮,肯定斗不过我
看到飞鸿‘白老鼠’
他没变过
哈哈
他矮了
还是我高了?=D

遇回以前那班坏卡
他们还是那么坏
只是我一个脱颖而出=]

跟妹妹去S&J
很大感触


8点
去10楼找姐和堂的家人
吃东西

然后逛下
堂爸爸载我们回家
应该是载太多人
所以被警察车跟
到我家门口==

下车,开门
然后那个警察下车
他想要minum而已
我打给爸爸叫爸爸回来

然后堂妈咪说“saya tak akan bagi minum awak!”
他就写发票给堂爸爸
我说不要签名,等爸爸回来先
我说记下他的警车牌
一念他的车牌
他就怕了

他自己签名,把发票给堂爸爸
他驾车要走
我跟姐说“我们走出去,顶他路!”
然后我们就走出去了
哈哈
顶着他

爸爸回来了
我喊“爸爸!是他!”
直接指向他的车
爸爸下车跟他谈
他说“salah guna van.dia hantar tuition”
爸爸问他“mereka ada buku keh?”
他说“ada~”
我就丢我的bag给他
说“buku mana?bag saya ada buku keh?kalao saya pergi tuition i saya nak make up keh?”
他帕了
爸爸说“saya XX punya members,kalao nak main,awak mati je”
哈哈
他还要装镇定说“biarkan ja”
他都怕了啦
哈哈哈哈哈


堂姐
我是苏家的啦
我有遗传到爸爸和堂伯伯的牛脾气和性格
哈哈

搞到10点
==








今天是我们分分合合的1年1个月
我们今天分了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