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stress''hurt



















我们怎么了?我做错了么?
为什么要往事重提?
你不累么?你不闷么?
我做的每件事都是为了挽回
可是你却想放弃
不要把我当娃娃!
我问你什么
你只答我“过了比赛再说”
你的msn title已经说得很清楚了
我想我明白的
这几天我都抱着你的枕头大哭
那天我抱着你,我再也感觉不到你的安全感...


今天jukie`mun`aames`meng yen`kenneth来我家
全部没去学校
我对着他们说 "我失恋啊!!!!!!!!"
他们答我 "你失了很久啦!"
我告诉他们
我的房间,大多数东西都是他买的
aames说"他也很疼你嘛"
又怎样?现在都...
失控,乱唱歌
meng yen叫我"你弹琴比较好,不要唱了"
真的那么差么?





怎么大家都戴着面具做人
别在狮团搞那么多事了啦!
在这样下去我干脆不玩了!
比了这场赛就走!
那天你说“筱仪很傻嘿”
有人学回给我听
你还强调说你没说过

刚刚我`姐`堂`kp`mun去吃东西
我跟他们说这件事
kp说了一些事
我直接说“敢做不敢认!没lan jiao!”
你真的很狗咯!
双面人!
双面都不知够不够你用啊!!!!!
给够你8面!

这几天下雨
爸爸不给我们去练狮
=[
希望今晚不会下雨



下星期考钢琴了
信心?
没了吧?
或许某人说得对
我很脆弱,很天真
别人的几句话我都信十分
我在学习坚强中...





别再哭了
多不值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