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爱一直都存在?

今天3点多到金河
和阿姨去打人餐厅吃东西
然后去找mr. cow
他买了一个口罩给我
很可爱,有点像豆腐娃娃=]
我很喜欢,谢谢~

然后他陪我逛了整天
很开心
今天我们没吵架
他对我的态度
有点改变了
该说是比以前关心我?更疼我?

总之就是比以往好
他也对我坦白了
他有吸烟
这段日子,我早就猜到了

我的小表妹一直粘着我的牛><
有点不爽啦
不过她还小,才7岁
如果我的牛不在
她就粘着堂的

今天姐姐就开心咯
表妹不跟堂,不会打扰到他们
可是表妹跟着我的牛,还牵手!!!@@
不过我的牛也有反抗

问她“做么不去拉阿堂哥哥?”
她说“他有老婆了”
牛“我也有老婆了啦!”
然后我的牛就抱着我
哈哈哈哈哈
=D

还有我的另一个表妹
她很难得才上来kl
原本答应了会买件衣服给她
不过她看不中
所以没买

今天逛时听到很多歌
很多感触
我知道mr. cow不开心
也尽量逗他开心
我也尽量不野蛮
如果我还是激怒了你
对不起丫~

今天我抱着他
原来那种感觉
没变过=)
很喜欢抱着他的感觉
很开心
可能他大男人的关系
所以抱着他
总是觉得被保护

逛到8点半
阿姨载我们回家
不舍得><

sorry N.E.R.D guys
im no mood go sing k
somemore i no money

sorry to who date me to count down
i thk its too senseless
because wait wait wait , just count tat 10seconds
==

老豆
谢谢你的关心
我会没事的=]
你知道我是开心果来哒
除了笑和哭
什么都不会了
哈哈






老公.我的牛.
其实我知道今天我们分开后你会对我说什么
不过我不肯放手
真的太爱你

去年的8月30号在他家倒数
今年我原以为不会有机会
不过刚刚mr. cow打给我
哈哈
他说明天一起煮晚餐
然后倒数
我会带你送我的巧克力蜡烛去=]





陈家俊,我爱你!
你是我的牛
这是事实
无法改变的事实xD
不准走!
虽然你要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