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 拾金

昨晚鱼打给我陪我聊天
[其实是她怕怕]
哈哈哈
我很喜欢跟她聊天
因为很开心
不会有冷场,一直笑=]
不过,鼻吖
我真的很生气咯
每次放我飞机
>________<




今天8点半才起身
迟了==
冲凉换衣就出门
叔叔伯伯他们都在等我们这家人

爸爸载我们去吃早餐
然后赶去sg besi广义山
爸爸他们办好手续后就去“千佛寺”
[拾金] (拿奶奶的骨灰)

大堂姐看到奶奶的骨灰,她哭了
我在忍

今天比较少人
都是奶奶的儿子在而已
姑妈姑姑都没去
所以只是伯伯,叔叔和爸爸我们3家人在

仪式完了
我的堂哥=我的honey xD
唯一的孙男
他捧着奶奶的骨灰瓶和一枝香
送奶奶去广义塔

今天3辆车而已
哈哈哈
叔叔那辆车不能开冷气
因为堂哥拿着香=D

去到广义塔
我问堂哥“什么感觉”
他答我“很怕把骨灰瓶弄跌”
哈哈

然后就做仪式请奶奶上去广义塔
很累 = =
还要爬上4楼

做完仪式都1点了
去midah对面的mpv餐馆吃东西
今天我和堂哥依然用“honey”“baby”相称
堂姐堂妹还说“你们还来吖?==不是一夜情而已咩?”
我们是亲戚[切肉不离皮]
那只是个称呼
而且堂哥对我蛮好的
不过呢,有人通风报信告诉我关于堂哥的东西
我就一直作弄他
哈哈哈哈哈
不过这几天他看到我哭,伤心,他都会摸摸我的头,叫我别难过
还一直跟着我后面作弄我,跟我开玩笑

在餐馆的时候
我们3姐妹,姐姐的男友和堂姐妹坐一桌
爸爸妈妈,伯伯伯母,叔叔婶婶,大堂姐堂哥坐另一桌
堂妹说“你的honey不要跟你坐喔”
我说“不要理他”

然后我一直很吵
一直说“ah neh!tambah nasi”
一直吵

堂姐忍不住地说了一句“我和怀疑你到底是不是苏家的。怎么那么大分别?”
嗯啦。直到你们静静的啦
我就说“其实我是苏家的开心果,看你们个个像书虫那样,怎么可以?姓苏不是要做书虫的!要像我,开开心心的才好!”
堂姐不理我了TT

然后我什么都拿来玩
最后吃水果我也在玩
我吃了2片西瓜
然后把那些seeds和吃剩的边摆成一个笑脸
姐姐说很可爱xD

要回了
我说“拜拜,honey”
堂哥说“拜拜,baby”
哈哈

有点不舍得的心情
因为我们苏家很少会聚在一起

2点回到家
睡觉
整个就是累的

睡到4点半
姐姐的男友开“鬼话连篇”
有点像“怪谈”
不过比怪谈好看很多
因为都有拍到“那些”

赞!!!
刺激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