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school life★i miss him

昨晚都睡得不安,今天我都迟了
6点半才到巴士站
信息给贝.connie
问她ik min是不是到了学校
她说还没,不久又回一封“he reach le”

一个人等车
惨>_______<
去到学校
笨说她昨晚很怕,睡不着
可是没有一个人回她信息
其实我有收到她信息 不
过我很难得才睡着
所以不回xD

上pj,豆在我班
我就一直说鬼故事
琦和豆都被吓到 哈哈哈

下课,买了一碟面
那个aunty粗鲁到死
把我衣服给弄脏了==
aames他们看到了又说我“小孩子吃东西”

我吃了一口面
恶心><难吃,不吃了
他们拿我的面去玩
放鸡肉,冰块,水,汤 = =

上课了,豆还是在我班
因为上moral
没做功课的被老师赶出班
我们3个扑街居然没被赶
因为我们上星期五p去朋友家了
哈哈哈哈哈哈

茵没参我们已有一段时间
对,少了很多笑声
因为她总是爱搞怪,逗我们笑
不过,自从她没参我们,我们的感情越来越好
虽然这样说对她很hurt,不过是事实
可是凭良心那句,我很想茵参回我们

嗯,之后上sc和sj我都在睡觉
醒了就和琦去厕所
女厕开了另一间
因为楼下那间被破坏了 哈哈

出去玩到12点15分才舍得回班
老师问我们去哪里
我们说“cari tandas”
我很多心事都告诉琦
我知道她也在烦 唉。。。

12点半,放学了
琦和笨走前面
我和豆走后面
下楼梯时
我对豆说“我很想念他”
说了2次
豆说“仪,不要酱啦”
我哭了
豆很紧张

其实姐妹有事,豆都显得特别紧张
她对我说,她很心酸
我也不想她跟着我不开心
我就忍着
琦和笨应该不知道我哭

出去门口找女人和茹花
我`豆`女人`茹花搭车去jusco
茹花很搞笑
去kim gary吃东西
他们很搞笑
我们都玩到很癫,什么都说
旁人听了有点不舒服 哈哈哈
因为我们说ass and shit

吃完后
搭车回家
连女人的bear bear一起带回家 ><
忘记还她

3点到家
冲凉,看戏
跟姐去剪头发


回到家
还是忍不住哭了

逼自己睡觉
6点多醒了
原本要下狮团开会
可是爸爸不给
算吧

跟家人去吃东西
然后去tesco extra入货
买了RM300++

10点回到家








我的心
还不死
因为我爱他

thanks babi luii yan and my babe jukie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