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HONG WU ♣ meeting

[刚到家]


今天睡到1点半才起身
其实12点多已经醒了
不过想睡回下去
可是还是睡不到
只好起身冲凉

上网
吃了几片面包

4点多
mun`kp`dickie来我家
全部在姐的房间
热闹到~~

我过去跟他们谈下
全部去leisure mall买礼篮给阿b哥
今天他女生满月

6点40分到狮团
练了下
然后给小那班打18锣鼓
明天给他们出场
我就轻松多了=]

8点去阿b哥家
吃了东西进去b哥家看戏
叔叔进去叫我`堂`kp`水鬼出去跟大的喝酒
我说等下,他们出了

看完戏,我拉connie一起出去拿酒喝
不过没跟他们坐在一起

没多久
b哥以为趁着人齐
叫完全部人出来开会

我刚好坐在b哥直视的位子
他就叫我有什么不满就说完出来
我说了
然后一个一个轮流说
我说什么都没人support
不是说好了会互相support的么?
><

然后b哥就骂dickie
因为我们每个都不满他

接着就说我
说我是个人才
可是就是衰在脾气很暴躁
很野蛮很小气输不起
得寸进尺

听到阿sam说我
很不爽
因为根本没那么一回事!

之后阿b哥再说回我
激动起来
i turn my face and i was cried

connie拿tissue给我
一直要我平复我的心情
阿b哥就叫dickie跟我道歉,握个手
不过我不理他,不看他

叔叔`阿福`阿昌`阿b哥`sam`阿兴哥`kp哥`豪哥哥`connie
他们都安慰我
叫我原谅他
阿b哥说“今天我家大日记,就趁今天开心的就开心,不开心的就留下。给我面子,好吗?”
我也不理
他们一直哄我
我就是不听

那个时候
我心想原谅
不过我就是做不到原谅他
那个时候我才知道
原来我真得很野蛮

阿昌说“一个男人不易流泪,一个男人是到了很心痛的时候才会哭。他现在都在后面哭了,你可知道他多伤心,原谅他啦”
kp哥也说“可能你也会生气我们为什么刚刚没support你说的东西,不过我们又补充。你不要生气啦。。给他一次机会,有下次的话才罚他咯”
阿福说“别酱小孩子啦。。乖啦。。当给我面子啦。。奖赏你们比赛那天的2碗鱼翅给你吃完啦~不要生气啦”
我却说“我就是酱小孩子的咯!”
叔叔说“你想看之前他对你的好。不要因为一时的错就忘了他的好”
阿b哥“如果是这样的话,我宁愿你们不要玩狮团。至少你们还没玩狮团之前还是好朋友”

我一直哭

最后还是原谅了他
那么多大的开口哄我
我不原谅也不能啦

有点醉@@


谈完了
1点多了
要回了

回家前
connie给我一个hug
跟我说“不要乱想,不要哭了”











其实我的心想的一直都是陈家俊
不知道你每天过得怎样
开心么?好么?
还有病么?
真的好想念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