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HAPPY B'DAY TO MUN

昨晚12点信息雯
跟她说生日快乐=]

奇迹
我和他信息咧=D
还以为他不会理我
到凌晨3点才睡
6点起身

累死
最近都这样
失眠了><

堂载我去学校

走人

笨没去学校
我`琦`豆`敏去vinz corner
喝茶 聊天
甚至睡觉 = =

昨晚他告诉我说作工时怕冷喔
所以今天带了他的冷衣准备还他

10点半
去车站
搭车去times square
metro 30来了

我们上车
然后过了一站
我们下车
没给钱 lol
因为那个人没收

到了times square
去neway
然后我出去找他

之后再唱
我又. . .

唱到2点
去买水给他
之后下去vivo找雯
她庆祝生日

原本打算坐坐就走
可是我答应了陪她
><
只好陪她咯

william一直讲他高过苏浩政
富秋不知道我们说什么
一直问谁谁谁
我跟他说“我的堂哥,他的朋友”==

我没吃东西
也没什么讲话
雯一直问我什么事
是不是不开心之类的
我说没事

之后又一个blueberry pizza
上面有ice-cream
作弄雯
把蜡烛插在ice-cream上
要她咬蜡烛
我们几个推她的头下去
中了ice-cream xD

我们都有吃blueberry pizza
蛮好吃的
我吃东西`讲话
建伟他们都说我“不要装斯文啦”
可是我都没有装= =

fong ling跟我说
“筱仪”
“做么?”
“我觉得今天的你跟平时不同了”
“怎么说呢?”
“就不一样咯。很静”
“平时的我很吵的咩?”

那个富秋竟然说
“不是吵,是很叽喳”
>___________________<


吃完后都接近4点了
我们逛逛
“de猪”帮我们拿bag
真好=]我的bag重死了

雯还不死心的问我是不是有事
哈哈

没话讲
自己走前面
他应该看到我
信息我问我做么一个人走


5点多回到家
开门
看到爷爷在我家

其实看到爷爷
有点心酸 ><
上次拜奶奶的时候

爷爷对着奶奶的骨灰岗说
“老婆,你过得好吗?有认识新朋友吗?你不要挂心啊~我有空会来看你的”
听了还真的流泪呢


我冲凉后
爸爸就载我去钢琴班
老师一直作弄我
说我不及格之类的

practicle的成绩出了
118/150
失望 =[
差2分能pass with merit
=[[[[[[[[

回家
然后去夜市









生日快乐!!!



















现在真的很累
不过要撑到12点
信息给mr. cow
明天他生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