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hurt =X

至今已经2星期
我还不死心
其实我已经知道你的心里没有我
对,我是很傻
无论什么事都好
我从不慎重考虑才做决定

我不明白为什么我会那么爱你
可是爱一个人,不需要任何理由
你对我怎样,我知道
旁人可能都误会

我错很多
错的都是我

错就不该有机会么?

我们不可能了吧?

你的一举一动都告诉了我所有的答案
我依然那么爱你

真的对不起
陈家俊
我爱你太深

伤了`痛了
慢慢地
心会死的...

到时候
你也不会受到不必要的干扰了

谢谢你给我的爱
我很庆幸被你爱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