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off day

昨晚妹陪我睡
看戏都不用我关电视
又梦见他
我梦见我们拥抱着
我们都哭了
这个画面,只有在梦才看到
真实世界里,我们不可能了=[

今天1点半
妹的电话响
>_______________<
厚...被吵醒了

到我的电话响
他打来的

很大火药味
跟我说电话弄好了
问我几时拿
明天我进5点
下午2点多去金河找他拿吧~

起身洗脸
练琴
妈妈告诉爸爸说我要向音乐发展
我的学业成绩烂到不行

陪我的狗玩
看戏

大概5点
爸爸带我们去看新的钢琴
去pdn indah the store
买了新的violin=]

6点
吃晚餐

回家

今天闷闷地过了

不知不觉
哼起歌来

努力写歌中=]
写好了会录起来
可能会给angel姐先听


明天去找他
我怕我的心情会沉了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