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school life★be a bookworm for 3weeks

今天搭车去学校
经过maluri lrt时
看到babi luii yan
原本打算下车
可是巴士关了门
算咯~
直接去学校

今天的心情一直都很不好
去到学校
最多话的也沉默寡言
很多话想说
可是我没心情说

豆剪了头发
很可爱~~

回到班
pj课,do revision
我`豆`琦做数学
累...
我和豆都睡了下去
琦很用心做

下课
吃面包
今天全部走了
很少人

敲钟后
ah ong赶人回班
可是每次都是我们几个不理他

回到班
我们也没做什么
很快就换节

上sc开始
琦就一直睡
我睡不着

我独自流泪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可是就是很心酸

这几天根本睡不安
失眠了?
我只希望睡前能收到你的信息

不可能的...





琦睡到放学才醒

放学后
搭车回家


要努力读书了
全校179名=[

还有很多fail


尽量把时间专注在功课
应该会少下狮团




我不知道你会不会回来
可是,我坚持等你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