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怪谈''










昨晚凌晨2点半才能睡着
可是3点40分
cow打来骂我
原本是没事了的
都是因为他!多管闲事!

整个夜晚我都在哭
直到早上7点半,我去姐的房间拿小叮当的disc回我房间看
我知道cow喜欢它

看到8点多才睡着
睡到12点半
信息给豆问她几点去
她说补完习,大概一点
然后我信息琦
去冲凉,赶着出门
因为我迟了><1点15分才出门

去maluri等琦
戴着我的墨镜,因为我的眼睛很肿
琦看到我,对我说“仪,别不开心了,等下我陪你癫”
之后琦爸爸载
我们去pavillion

few NERD's guys are there
baobao买票,2点半的场
很巧~大家都穿黑,白,黄的衣
在GSC楼下等豆和eugene
他们小俩口还真可爱=^^=
他们顾着2人世界,害我们全部迟进场
不过进到去刚刚好开场=D

我们11个人,整排霸完
爸爸信息给我
“back home before 6pm.tonight going to having dinner with uncle and grandpa” =D
又是苏家的聚会

继续看~蛮刺激的
琦和笨很怕
琦一直说“筱仪啊..我很怕啊...”
好笑到....

我一直看,他们怕到出去
哈哈哈 爽到~
有一幕真的全场被吓倒
aames喊== 整场我都是一直笑

看完后,他们全部都怪我和豆
因为是我们2个坚持要看怪谈
他们全部吓倒晕 哈哈

他们去旺角吃东西
我`笨`琦一起回
笨的爸爸载
我和琦原本打算逛下就回
可是还是决定了吃东西
那个服务员的态度差到..
我们坐了很久都不拿餐牌给我们
琦很不爽地说“wei!mana menu?!” 凶~xD

5点45分 琦的爸爸载我回=]
我在maluri等爸爸来载我
等到6点40分爸爸才来==
之后去tmn kencana吃晚餐

sms给我的babe fish=D
因为我看到我的堂哥
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小的一桌 大的一桌

不过堂哥坐隔壁桌
小堂弟突然很大声喊“daddy!!”
整个餐厅的人看着我们 糗><
堂哥居然跟我说,我走光了
我和堂哥的感情蛮好的
姐姐说那些废话
说“如果他不是姓苏就好”

跟cindy聊天
很久没跟她见面了
和他们一起挺开心的

9点回家
伯伯买了新车
原来park在我爸车前面的mini cooper是伯伯的
之前我还一直“踩”那辆mini cooper


回到家
也没什么事
堂妹来我家


我很想念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