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回狮团 =}

猜猜今天下午我死去哪里了

-

-

-
-
-
-
-
-
-
-



N E W A Y =D

下午跟angel姐聊天
雯来了
整家人出去了
我一个人在房间上网

姐姐打回来说雯在家门口
我才出去开门
哈哈
让她久等了

开webcam给姐看
上skype聊天
听听对方的声音=]

3点
家人回来了

鸿武的也来了
我很38
跑去姐姐房间
大大声跟他们说“halo!”

水鬼居然说“这个傻婆又来了==”
>______<
跑回去上网
dickie进来跟我聊天
我还给姐在webcam看dickie xD

他们全部今天去帮雯庆生
真好
我也想去

dickie叫我去
妹叫我去
雯叫我去
姐叫我去kp叫我去

心痒
信息给kak mia
说不要做工了
哈哈

跟他们去neway
阿姨载我们去
我像以往那样

霸着mic
4点唱到7点

有几首唱得太投入
哭了
不过灯很暗
没人看到=]

姐`妹`水鬼都很少唱

唱“叶子”
没人会唱
我一个人唱

他们在拍照 ><
唱到最后
哭了 TT

当然没人看到

唱生日歌
蛋糕进来了
逼她和kp接吻
然后是姐和堂
当然少不了妹和水鬼

真甜蜜
不过就算我在羡慕
我也不要谈恋爱了
因为
我 怕 了


7点进狮团
终于看到我的新师弟
哈哈

今天练的东西我都领悟到
阿b哥教我们舞沉默
就像跟爱人吵架后的那种心情
很乱,沉思

恰好我的心情

阿b哥说怎样的人就舞怎样的狮
他说我很活泼
所以舞的狮比较生动
哈哈

也没特别练什么
就普普通通


9点45分
切蛋糕
他们玩蛋糕
我没参他们玩

回家
堂发现钱包不见了
到家后跟爸爸借车去狮团

我很8
又跟去
肯定的
姐和妹都跟去

去狮团找
原来在locker里面==

11点多回到家~
妹说我房间很乱
今晚要跟我睡
顺便帮我整理房间
真好=D




mun
等正日才跟你说生日快乐 xD







当你放开了手离开的时候
有没有一点舍不得我?
=X



筱仪,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