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work♣单思他

我失眠了
4点才睡
梦见他,我竟然哭醒了
醒了,满脸是泪水
擦干了眼泪,再睡回下去

今天睡到12点才醒
很赶
冲凉`换衣
我的黑裤不见了=[

找找找
connie`mun到了
我都还在找
最后还是找到了

迟了5分钟
走后门进
那些鸡毛凶到死
>_____________<


去1楼hush puppies
闷到死
kak mia又不给我去fair
看speedy开的戏

那个不知道monster v.s. alien or alien v.s. monster
whatever lah
that's not point
the point is that cartoon repeat 4 times
yesterday also is that cartoon ==


和雯信息
她也闷

他信息我
我呆了
心痛

客人跟我说什么
我都没听到
一直在发呆
他们叫我几次才知道

杰哥,肥坚,阿俊,家豪都有过来找我
他们全部做mcd
那个不知道什么名
请我吃nudget =]

不过他们都很坏
每次在我背后叫我
吓死我><

好不容易挨到5点
break
kp陪雯
我呢?做电灯泡 D':

food court很多人
5点半才找到位子坐下吃
辛苦帮我拿食物的人呐 XD

6点继续做工
真的很闷
看着那个renoma的tb
她和她女友复习名句精华==

kak mia问我她们是不是欺负我
做么老是看着我
没有啦~

帮kak mia拿衣服下去
connie不在==
去找雯,她也不在
2个去蛇 lol

过后看到雯
我带她去看我看中的衣服
她带回我去看她喜欢的衣
之后去找see ling
再去看回雯喜欢的那件衣服
粘70%的sticker下去
可是那个cashier知道那间衣服没减价
雯买不成
哈!

玩到9点跑回上去
等等等
9点半
kak mia叫我下去收fair
我跑着下
她说我讲到下去就跑那么快
哈哈哈

点货`收东西
jusco很吝啬
到时间就关冷气==
我们都很贪玩

雯和see ling放了
过来帮我们收
connie一直学广播员说话
把customer换成promoter
"promoter yang dihormati"

人家都很赶
我们还聊天`听歌
kak mia一直催
kak mia拿了trolly来

我坐上去
叫她们推我
哈哈
雯推我
之后她们又要玩
我骂她们 “贪玩到死!快点收啦!”

我自己玩先的


11点才从后门出
等connie的爸爸载
connie和雯都打给她们的男友
我一个人发呆
可怜。。。

回到家
他信息我
说要来我家拿回psp

他来了
也拿了
说了句“thank you”
转身就走

我知道我也快哭了
所以我也转身走了
去看看我家的小狗
做些事情让自己开心

开姐姐的房门
她和她男友都甜蜜
我也只好比自己笑

我回他的信息
写了
"nothing..im nothing..you're nothing too.we were break,our relation are friend.not lover,not couple.you hope i can dont disturb u,now i satisfy you"

直到进浴室
我的眼泪
不听话的落下

告诉自己不准哭
不能哭
要坚强

我很累
真的很需要一个大大的拥抱...


很想念他
又如何?
对他再好
他也不会回来
对他再好
他也只当我是朋友

他说他会找女友
祝你幸福吧

勉强没幸福
我明白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
只是当又把回忆翻开


只有你
让我感觉到爱的滋味
我依然爱着你




明天off
好好休息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