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school life★090909.up!up!up!










today 5am mr. cow called me
sorry,not i dont want wake,is too earlier

可是又迟了
堂载我去学校

今天上kh
没有下去
我`豆`琦留在班聊天

上bm的时候
铃声响了又响
下去tapak perhimpunan
我胡说
我说“火警演习”
哈哈

其实是下去不知道唱什么歌
名为“this is my country”

歌词

there was once a nation shaped by his own hand
malaysia negaraku yang tercinta
there was once a people called by our king
"rise up,possess this land"

chorus :

this is my country , zhe shi wo guo jia (这是我国家)
ini negaraku , yi the yen na de (印度语)
this is my country , whrer god has found me
and we will stand and offer it until the end

di antara saudaraku
malaysia dipanggil dia
di antara suku bangsa
bangkit negaraku
semarak kemuliaannya


唱完后
等那些老师讲废话
0909090909
我们发生的事情
竟然是....
嗅到臭屁味

然后就下课了
笨和琦自创舞步
搞笑
说什么是MJ的新舞步

上课后
英文老师跟我们讨功课
没做
一起死
我`琦`amirul`rayne被dimerit
哈哈哈


上完英文课就睡
睡到math
那个老师很大牌
要全班跟他请安

我被叫醒
很不爽的站起来
撞倒后面的桌子

哈哈哈

我和琦每天都当老师没到
老师也不会去理我们


华文课
听阿包讲故事
我宁愿听她讲故事也不要她教书
因为很闷

2节课
她的故事说不完=]
放学了

其实我的心情并不好
琦明白我的心情
和我去看up

搭teksi去pavillion
买2点票的
看3D
RM18

不错的一部动画=D

4点看完
走去金河

看到boey
琦说她认得那个女生
我说我不知道她说哪一个,我知道一个叫boey的
琦说“是她啦!她上次叫我男友老公哦!”
我“嗯啦!她很XX的啦!勾引我男友!”
我一直对琦诉苦


4点半搭车回家


刚刚看到了你的blog
你要放弃了
如果你觉得你会开心的话
你就做吧
反正我错多

陈家俊,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