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school life★

今天我有迟了
姐姐没去学校
我叫堂载我,姐姐跟着去

塞车=[
差不多到学校时
看到雯和connie走出来望
因为我跟connie说堂载我,姐也在
所以她们才走出来看

7点09分才到学校
我下车时,一辆车在我旁边
我没理,直过
琦说“你不看车哒?!”
我“那辆车停着给我过”
琦“你老豆看着你”
我“哈?!堂来的!我姐也在”
琦“哈?!有胡须的喔~”
雯叫我回家跟堂说
哈哈哈
琦很快的说“不要啦!很鱼哒”

哈哈
上课
没什么特别
琦第一句就问我有没有想念他=[

下课,connie帮我们打包了roti canai
=D

上英文课
幸好老师没有问我们要功课
哈哈

数学节
睡觉~

笨突然叫醒我和琦
说“spot check啊!!!”
= =

上完了数学课
真幸运
下去makmal


一直聊天
讲废话

最后一节
我和琦经过p1时
fong ling叫住了我
进去跟她聊心事

12点20分才回班
老师问我们去哪里
我们不要理他
他又来了
乱叫==
叫我jepun

放学~
跟敏`豆去jusco mcd
遇到baobao和国忠
一起坐

我没吃
没心情吃

搭车回家
不禁又想起他...

看戏
看着看着
睡着了

醒了后
去钢琴班

真好
因为堂和姐姐都很得空
去哪里都叫堂载我
哈哈

我跟老师说我要另一本theory
可是老师说我已经够多了><
我想要那本可爱点的啦...
老师却说下次先
还说“原来你喜欢那么小孩的书”

上完钢琴班
堂载我回家拿钱
然后去pasar malam

兴,kp,水鬼有来
搞笑~
躲着作弄kp

9点回家
爸爸载我们去mewah看我们的家
可能要搬过去
就在connie家对面那座condo
之前租我们屋的人超懒
肮脏到...
我很多complain
爸爸都不理我了
哈哈

如果告诉他我搬过去,以前的他会很开心
现在的他,并不觉得怎么样。。。


10点回家




陈家俊
对不起
我爱你
放弃你我真的做不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