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live without u

昨晚3点多睡
今天12点被吵醒
醒来时,头还痛着

和阿姨去吃早餐
然后去阿姨家
阿姨不知道我和他分了
拼命提他

每当提起关于他的事
我的心情
总是难过的

刚刚我信息他
他的一句话
真的很伤我

我知道你身边的人都在说我坏话
人谁无是非?
或许我是比其他人更多是非吧

jukie told me
all boy are shit
but girls like to stand on shit

i agree wat she said

NERD's guy都在恋爱中
我呢?

我知道你的事情
不轮到我过问
你的事情
我没资格知道

我想念你
告诉你
错了么?

怎么你可以跟别的女生聊得那么开心
我就不能么?

i need a BIG BIG HUG
who give me?

这几天
无论我在做什么事
都想起你

我找些事忙
尽量不要想
我做不到
我的心
习惯了想念你

不习惯的
是你的离开

放弃你
我真的做不到

因为
我真的很爱你

就算你们骂我笨
骂我傻
也只是我自己承受所有事
辛苦难过的是我自己


陈家俊
对不起
我太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