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END

刚刚你终于开口对我说“我们分吧”
其实我早就料到这结果
从你上次挽回,我就知道你对我说过的,肯定做不到
我明白的
你说“我会忘记那些不开心的事,我们要向前走”
我知道不可能的,因为不开心的事,你是不会忘记的

有一天,你问我为什么你说过得我都记得
因为我真的爱你
而我说过的,你根本不会记在心中

刚刚你说你很开心
因为我真的改了
我不会怪你说分手
因为我知道你不开心
每当我们一起,你都会想到很多不开心的事

这次我看开了
虽然当我看到这几个字眼泪顿时落下
可是我明白你的心情

刚刚你打给我
安慰我,叫我乖
我答了一句“我那么听话最后得到的是什么?”
你就说别谈了

我累了
已经没力气拉进我们的距离
没力再挽回

陈家俊,我爱你
不会变的事实
有今天,都是因为我坐错太多
对不起,我爱的只是你
我常说你伤我
其实我伤你更多
真得很对不起

从那天看到你电脑和laptop
我就知道了

727对我来说
很重要
我对这号码很敏感

大家都累了
分开或许是种解脱
可是我会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