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心痛

昨晚哭了整晚
4点睡着了
今天1点27分起身
等下5点才进工

再看他的部落格
我的眼泪再次落下
我也不想的

我真的很心痛
是报应么?

不等了
你已经放弃了

对不起
害你错过了你的爱人
我不会忍心要你辛苦的

要不是我心软
就不会有今天的我

不要说你后悔什么的
不要对自己做出的决定而后悔

不要误会
那些信息是我和你分开时候的信息
只是我没删除而已
我不要有人误会我
你都知道我会撒娇
你都明白我的人就是这样
而且那时候我是单身的!
我讨厌被人冤枉的感觉!





放开了也好

这段日子我都对自己说
“筱仪,现在难免会辛苦,一段日子后,我会像以前那么开朗的!我做得到!”




最后
在这里送下最后一句

陈家俊,对不起,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