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27th

曾经以为每个月的27号
我都能很开心

曾经相信
爱他是一辈子最幸福的

曾经说过
不会丢下我一个人

曾经有过
许多承诺

曾经想过
做某些事去感动你

不过...

也许你真的放弃了
也许你真的放开了
也许你真的累了

你说你已经习惯一个人
你说不要再想挽回

我常怪你大男人
不过我承认
做你的小女人,很幸福

不得不承认
和你一起时真的很开心

我想除了你
没人能忍到我的脾气

一个人
感觉不到幸福
两个人
感觉不到寂寞

我的手机
不再响
不再看到他的名字显示

谁来哄我?
谁来陪我?
谁来爱我?
谁来想我?


我明白
你故意伤我

你对我失望了
你不会回来了
才那样做的

你要我放手
你要我走

你可不知道
我有多么难过

你知道我是多么脆弱
一点小事都能不开心一整天
你现在那样做
只会更伤我

很多人说我变得很憔醉
当然
每天以泪洗脸
而且一天一餐
有时没吃
不过也好
减肥=]


陈家俊
我没你那么坚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